言言不言

努力写文的不言。
德云女孩,日常爱龄龙

我有特殊存钱方式

无脑小甜饼🍪



王九龙最近很奇怪。根据不具名队友队友烧某饼的信息:王九龙已经三天没有和他出去蹦迪了。要知道平时自诩舞池小王子的王九龙只要不是特殊情况,就会去蹦迪。同时不具名队友曹某阳也透露:王九龙已经很久没有买衣服了。虽说台上的王九龙是身着一身大褂的相声演员,但下了台的他不过是个爱臭美的阳光大男孩罢了。加上现在有了名气有了钱,王九龙就愈发骚包起来了。



张九龄最近很烦,他爸知道他和王九龙的事情后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淡定的问了句:他娶你之后你俩住哪?张九龄满脸懵:我俩可以先租房子啊。张爸爸反问:万一你们房东没有契约精神然后把你俩赶出来咋办。张九龄慢半拍的反应过来:等等,为什么是他娶我,再说了我俩可以住酒店啊。此时的张爸爸已经走远,声音从风中传来:看你这身高就不可能是你娶他。



张九龄望着对面的人:怎么办怎么办,我俩到时候在哪买房子?王九龙笑道:没事,我俩省着点花就行。房子在哪买都行啊,看你。



张九龄最近很奇怪,又根据某不具名队友烧某饼的消息:张九龄由以前的大大方方花钱变成了现在的提心吊胆花钱。具体表现为:定外卖时学会了货比三家和抢券。要知道以前的张九龄可不是这样的,定外卖时都摆着:爷有钱,随便点的架势。



从张九龄这里了解到来龙去脉后众人纷纷露出了然的笑容,拖长了音:哦─张九龄羞红了脸仍逞强道:你懂什么,我这是特殊存钱方式。小王同学在旁边挠挠头:没事,师哥花,我存钱就行了。



原来呀,张九龄的特殊存钱方式就是让王九龙多存钱呢。噫,真是当代恶臭小情侣。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