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不言

努力写文的不言。
德云女孩,日常爱龄龙

养狼

张九龄睡的正香,同事一个电话打过来,火急火燎地:九龄啊,这里有个小孩,挺难处理的,你过来看看。张九龄一到警局,同事把他拉过去,小声道:这孩子的父母死于仇杀,他出去旅游躲过一劫。现在这孩子不大不小的,也不好往福利院里送。你看……张九龄了然的点点头:行,先住我家吧,到时候再说。


张九龄和沙发上的人面面相觑,空气中都弥漫着尴尬气息。张九龄先开了口:你现在饿吗?我给你做点什么吃?面前的人摇摇头,小声道句:我不饿。肚子却丝毫没给他面子,咕一声惹得小孩红了脸。张九龄望着他笑道:还说不饿?转身去厨房,不一会面就端上来了。


面简单的很,只是一碗鸡蛋汤面。王九龙扒着饭碗想着:自从那天起,他就再也没吃过这样带着家的味道的面了。张九龄望着愣在那里的小孩皱起了眉头:想什么呢?该吃饭就老老实实吃饭,别想太多。小孩点了点头,张九龄分明透过那氤氲雾气瞧见了滑落的泪珠,过去揉揉人的头发:吃饭,别想这么多都会好起来的。王九龙闷声应了一句,两人的生活就此开始。

张九龄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养了许久的小孩居然是个狼崽子。房门被推开,来人自以为安静的在床上人的额头上落下轻柔一吻后又静悄悄的走了出去。张九龄从床上起来,意味不明的看一眼房门:小朋友长大了。


张九龄现在很烦,自从他上一次发现王九龙这个小兔崽子以为他睡着偷亲他之后他

就一直处于烦躁状态。警局同事望着他的脸笑道:谁惹我们九龄了,你看看你这脸

。走,我带你去喝奶茶。奶茶店内,张九龄正和同事有说有笑地聊着天。一个身影满带杀气的进来,张九龄定睛一看,原来是王九龙。王九龙怒气冲冲道:你在干嘛?张九龄满脸懵:喝奶茶啊,你看不见吗?王九龙更生气了:我知道你在喝奶茶。但你为什么要和别人一起?难道你就这么耐不住寂寞吗?张九龄气极反笑,转头和同事说句抱歉拉着王九龙回了家。


家里,张九龄望着面前低头作忏悔状的青年开口道:长大了嗷,越来越厉害了。青年急忙开口: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同事。张九龄望着他:呵,不知道就可以随便乱说。再说我爱和谁一块和你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这句话触动了面前人的哪个点,他突然凑上来,牙齿恶意碾压下唇,直到那里慢慢变红渗出猩红液体。张九龄被亲的大脑一片空白,忙道:你干嘛,快松开我。王九龙直勾勾的望着他,眼里满是真挚,问他:你难道不喜欢我吗?张九龄叹口气:服了你了,行,我喜欢。张九龄眼睁睁看着王九龙从小狼崽子化身为满脸通红的白萨摩。无奈叹气:自己挑的男朋友,不能换,不能换。


评论(3)

热度(28)